昨天還是前天~
朋友打電話來~
說要去花蓮玩~
說要去那裡算是半渡假的方式~
因為~
今年他的玉山爬不成~
所以就要變相找個活動~
來彌補他爬不成玉山的遺憾~
還好~
之前他要去報名爬玉山的時候~
有問過我要不要去~
我有先見之明~
一口回絕了~
因為~
我知道爬不成~
=============
以上是謊話~
說實在的~
是因為我不太想去爬玉山~
因為誰叫玉山太高了~
沒有經過一定的體能訓練的話~
是絕對爬不上去的~
所以~
我決定不去爬玉山的原因~
就是因為體能沒有很充裕的訓練過~
應該會成為別人的包袱~
因此~
現在要開始規劃花蓮之旅了~
但是~
因為之前就有去過一次渡假式的花蓮行~
幾乎把一些熱門的景點跑過了~
想要找一些新的地方~
但是卻不知道要去哪裡看看~
難道要冷飯熱炒~
把之前去過的地方~
重新再去過一次嗎~
這樣好像有點無趣~
而且~
除了景點的排定之外~
還有一大堆事情要處理~
首先就是要住哪裡~
這個問題對我們來說~
似乎是大的很~因為太貴的地方~
我們住不起~
然後想要找一些便宜的地方~
又怕說環境不好~
所以真是一個兩難的問題~
而且又不可能第一天去到那裡的住宿環境不好~
就要換地方~
我不想帶著行李到處跑來跑去的~
再來就是錢的問題了~
如果是要搭火車直接過去那裡的話~
大概就要將近千元了~
來回一趟就將近一千五至一千六了~
這也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再加上過去那裡的一些零零碎碎的雜支~
還沒開始玩到~
就要先花個兩三千元了~
這點來說~
也算是一個很沉重的負擔~
而且接下來~
我也預計了一、兩趟的遠門了~
而這些遠門也是要花錢的~
所以我在思考著~
以我現在的情況~
是否能支付現在這種情況~
也許應該是否該做些取捨吧~
把一些東西取捨掉~
也許是一件有點困難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new 的頭像
    zonew

    每天都是新的練習

    zo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