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從什麼開始寫
好像突然沒有了頭緒
那就隨便寫吧

時間上的不相合
反而好得很
至少可以躲開一些不知名的感傷
用來平緩難過真恰當

8.30的聚會
得到的感觸很多
三妹的姐姐還是一樣很好
在不開伙的時間裡
還特地為了幾個人煮東西
紅茶還是一樣的味道
一切都沒變
就像記憶中的那樣
什麼都保持原樣
在暌違了兩年之後
回到當時最常去的地方
熟悉感還是一直充斥在其中
就這樣很舒服、很快樂
就希望三妹可以生意一直很好
有機會再去姐姐那裏喝飲料吧:)

總以為失去的很多
結果在一個轉身、回頭之後
才發現原來什麼都沒失去
什麼都還在
獲得的感動比開心還要多
很好、很棒
這樣的感覺還不賴

在你們面前
我還是一樣的自在、搞笑
扣除掉某些不堪言語的念頭與經過以外
過得很自己
可以沒有顧慮的虧阿呆言
指著他的頭髮說他剪得很鳥
可以笑著絮小姐說他跟誰誰誰最近還不賴
可以靜靜的聽著水果妹
說他最近的遭遇又怎麼了
有點想笑,但難過的成分大於想笑的心情
可以跟著祥先生一起笑著其他人
也可以交換一些在網路上所得到的知識的心得
可以讀著清先生之前和現在所寫的文字
感覺很熟悉,也很舒服
更可以聽著力小姐說著他有點成熟跟主見的講法
最後
還可以跟著大家回顧之前那一趟花蓮的感想和所得
瞬間有種回到過去的樣子
快樂的很:),笑著笑著,
什麼都無所謂,什麼都沒關係了
在你們面前
我還是那個很會搞笑的人
或許該說很愛虧別人的人
反正沒差了,因為都一樣

最近工作還可以
上著班、看著人、聊著天
聽到自己熟悉的歌曲
低聲哼個幾句
這樣的感覺很自由、也很輕鬆

還沒所謂的倦怠感出現

之前有段時間悶到很難過、也很暴躁
失去了那個平淡的心態
真的很不好受
但是還好,想開之後就不會了
講得很簡單,但實際做起來花了將近一個禮拜才學會

敲定了時間
可能真的留兩天吧
反正很久沒見面了
見面虧一下也好
剛好可以講一些自己的事情
某些事情跟某些人說
才會有種那樣輕鬆的感覺
所以決定了,兩天吧:)
等我,我會帶東西給你吃的
絕對不會讓你餓死的
放心好了

假裝看不見就不見了
不見之後一切就不再那麼的難受了
所謂的眼不見為淨
就是如此

那個誰跟我約定的
沒做到你就準備等著瞧
我都有留下紀錄
我會履行的
你放心好了
別放棄
你應該可以的,雖然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光的

有同學會耶
其實都還ok
要去不去其實沒那麼重要
因為時間多了很多
所以應該是會去吧
只是某些人會不會去就不知道了
只不想再發生之前同學會之後的事了
那種感覺很不好
所以拜託不要再來了,好嗎?

東西載回來了
花了個時間整理起來
感覺還滿整齊的
突然有種成就感
沒想到我也可以這樣做
雖然不曾懷疑過
但就是會突然感覺到

對了
還要帶新朋友一起出去走
沒想到我都忘了

我們都一直很棒的
一直很棒、很有默契的大家
就快要見面了耶
只是不知道來不來得齊
好希望可以來得齊
已經快三年沒見過大家了
雖然很興奮
但我應該還是那個最安靜的那個人
我會帶那時候的東西去參加的

劣根性耶
突然沒想到怎麼會套在自己身上
其實感覺新鮮、也很爽
病態的感受

以為失去的
在一個回頭之後
就會不經意的找回來
喜歡上這句話了
最大的收穫

電腦快掛點了
IDE的插槽掛了一個
討厭的不能聽音樂了
正在考慮是不是要再去買東西回來補
等有空再說吧

時間不夠用
但等待最不用花力氣的
只要有時間就夠了

對了
還有些還沒整理好
等整理好了再放上去吧
只是不知道妳還需不需要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new 的頭像
    zonew

    每天都是新的練習

    zo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