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電腦又一團亂,有點想要重灌,但是一整個就是懶字形容,
想一想後來決定算了,就等到我回來家裡再處理好了,
反正現階段能用就是慢慢用,等到哪天掛掉了再說吧!

最近真的對於距離已經感覺不算什麼了,
可以為了一頓飯就從雲林騎車到彰化去,老實說還滿佩服自己這種衝勁的,
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或許是抱持著難得可以瘋狂就瘋狂吧!
不然等到哪天不能瘋狂的時候,想後悔都來不及了!

吃飯的時候跟朋友談到有關遺書的想法,想起來有點荒繆,
沒事就會想到這種東西去,是時間太多或者是沒事做才會這樣,
該認真想的時候不去想,不該認真的事情卻看得如此認真,
到底是怎麼了,就連自己也不知道。

但說真的,這是不是還不錯的事,因為人生總是會有意外,
如果哪天出了什麼事的話,留下些什麼,或許是不是可以讓其他人能好過一些?

這幾天網誌寫得很多,但心情卻是越來越空,
似乎有個地方就這樣死去,空盪一片的,想要說些什麼,
卻什麼也說不出來,就這樣沉默。

難怪我今天吃飯的時候會如此沉默,也許就是這樣的原因也說不定。

不經意看到朋友的MSN狀態,忽然發現,原來好多事情都在改變,
就連人生也在一點一滴的變,是不是我的反應太遲鈍,還是說我的想法太天真了,
天真到什麼事情都是後來才發現的。

坐車的時候想到一些句子,可惜睡一覺之後,全部忘光光,慘。

0830或0831其中一天要去台南,揪團去進香XDDDDDDD。
0906或0907其中一天要去彰化,提前慶祝中秋節,
這次一定要到,沒到的話我會被罵到爆表,有人都說我神龍見首不見尾,
有夠難請的,我說要集合七顆龍珠才請得到我。

要準備再來整理書櫃了,夢想是以後的房間能有一大片的書櫃,
這樣我就可以擺很多很多自己想看的書了。

很久沒聽綠袖子了,今天特地翻出來聽,有種懷念的感覺,某些回憶都跑出來打招呼了。

可不可以不要長大,如果可以的話,可不可以不要明白太多事,能裝傻就裝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new 的頭像
    zonew

    每天都是新的練習

    zo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