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了,在一瞬間,我突然懂得,你說的沒朋友是什麼意思?
總是不能長久的,來來去去的,能一起到最後的會有幾個?
曾經那麼無話不談的,卻在轉眼間,感覺全部遺失,
那是種很難以言語述說的感覺,只能自己體會與感受,
然後一個人繼續往前走,走向那個未知的地方。

聚散本是無緣法,最近在蝴蝶的一本書看到,
關於朋友,所抱持的,就是那種,隨緣,
學會不強求,學習祝福與鼓勵,學著不強留與適時的放手,
這些領悟,是在一路跌跌撞撞之下,逐漸得到的感想。

所以就像一直要計畫去的一個地方,並不是花蓮之類的,
似乎是時間還不到,所以一直都去不成,
只能說是緣分吧!!!

我悲慘的國曆八月、農曆七月,總算在昨天深夜的鞭炮聲中度過,這真是讓人覺得高興的一件事啊!!!
這兩個月雖然人都沒怎樣,但是一直都是在破財,
都已經快要沒錢了,機車還是幾乎每個禮拜都要花一筆錢,我都快要哭了,
幸好,農曆七月總算過了,希望一切都可以恢復正常。

對於要不要,總是很難一口氣回絕,
總是拖到了最後一刻才逼著自己去做原本就不太想做的事,
拖拖拉拉的態度,就連自己看了都討厭,
我想要的,是那種豪氣的回絕不要,但始終都學不來。

MP3唱著"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之前是毫無計畫的亂衝亂撞,反而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後來,卻是計畫、顧忌太多,所有事情就是那樣的綁手綁腳的,完全沒有往前衝的動力,
而我忘了之前那個對於許多事總是只要一些些計畫就向前邁進的那個我,
找不到,從前那個我已經遺失了,就這樣弄丟了。

關於志工心得,照片都快收集完畢了,現在就等著找時間開工了QQ
拖了有點久,我都快要忘記一些細節,
希望我的懶病不要一直冒出來QQ,不然就沒有完成的一天。

又關掉了,有點失落,但卻能接受,
果然已經成長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new 的頭像
    zonew

    每天都是新的練習

    zo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